•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小南门社区表彰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上午,金城镇小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小南门”——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这是一次彰显志愿服务精神、为民帮扶、热心公益的盛会,不仅仅是为了感谢优秀志愿者一年来作出的贡献,更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志愿服务的力量和意义。志愿者的付出和奉献无疑为社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社区更加和谐、温馨。他们的行为影响着更多人,激励着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共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么冷的天,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志愿者李师傅说到。李师傅以前是小南门社区老一辈的小组长,居住在老小区文化一村。目前该小区正处于老小区改造中,期间李师傅一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处理邻里之间的矛盾,解决遇到的问题,把问题真正地解决在一线。

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价值观,一种社会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去传递爱与温暖,将自己作为社区的一份子,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让志愿服务的种子在社区中生根发芽,让爱心之花在社区中绽放,共同书写社区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