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西门社区开启寒假托管班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效解决寒假期间未成年人托管问题,金城镇西门社区儿童关爱之家寒假托管班于1月29日下午正式开营。

每到假期到来,上班族的家长们都对自家“神兽”该安放何处而苦恼不堪。西门社区了解到居民的所需,举办了西门社区儿童关爱之家寒假托管班,开启了“你上班 我带娃”暖心模式。

西门社区儿童关爱之家寒假托管班为期7天,课程精彩纷呈,包括作业辅导和AI自习、手工折纸和心理团建游戏、非遗手工缠花体验、科技小能手-飞机模型制作、脑洞大开魔方练习等形式多样的托管课程。同时,托管班的开班也吸引到许多大学生志愿者的加入,开启“大带小”阅读学习新模式。

下一步,西门社区将积极探索寒假托管班新模式,满足孩子们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努力营造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托管环境,为社区未成年人营造更加有趣、有益、有温度的课外实践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