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春节假期“不打烊” 守护群众平安路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节期间,因探亲、出游等因素影响,公众的出行需求较高。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将统筹指挥调度,在车流密集路段及出入口,根据现场情况,采取合理分流、间歇放行等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加强对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路段的安保工作,通过优化区域管控,加强路面巡逻,采用交通事故常州“龙e处”平台现场快速处置等措施。此外,加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劝导,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的管理工作。 

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交警大队西城交警中队警长冯玉杰告诉记者,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不打烊”,交警会提高现场处理的效率。继续保持酒驾查处的高压态势,春节期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交警会加强城区道路拥堵的疏导,保障老百姓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