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举行“城门挂春联 金坛开门红”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6日上午,2024我们的节日·春节“城门挂春联 金坛开门红”活动在华罗庚公园举行。区领导刘国新、朱霞参加活动。

区领导与市民群众共同欣赏“龙腾金坛”舞龙表演和“金善金美 送福到家”舞狮表演。在“福”字展示和现场赠送活动中,区书法家协会9位主席团成员书写展示多种“福”字,对不同“福”字的字体与文化内涵进行讲解,并向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赠送“福”字。

区政协秘书长王少云宣读“金坛开门红”征联活动获奖名单,文艺志愿者现场展示获奖作品。区领导为征联活动一等奖作品揭联。

活动中,区领导还参观公园内布置的书画摄影展与迎新春文明集市,并实地察看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