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全省首家文学志愿服务基地成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6日,在薛埠镇致和村,由江苏省作家协会、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24年江苏省作协“书香里的年味”文学惠民活动举行。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杨发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霞出席活动。

现场,茅山老区文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该基地是江苏省作协全省首家文学志愿服务基地,将进一步挖掘茅山老区红色资源,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秀的文学作品。

区领导在讲话中指出,金坛文学人才辈出,精品佳作频现。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基地资源挖掘、文学创作的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阅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利用“互联网+”的方式,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用文学关照老区人民冷暖,引领老区人民“富脑袋”“鼓口袋”。

活动还为“茅山老区文学志愿者分会”授旗;省市作协开展“送你一本好书”关爱老区儿童行动,定制了符合儿童读者的图书、书包、文具大礼包,捐赠给薛埠镇致和村的儿童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