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市领导来坛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将至,市、区领导陆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社会各界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来坛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领军型人才等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参加活动。

在薛埠镇老党员倪海荣家中,陈翔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信心。

74岁的直溪镇困难党员戎粉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直协助社区做好矛盾调解工作。陈翔对他的行为表示肯定,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属地政府要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

在江苏希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鼓励人才专家和企业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撑作用,更好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