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区领导继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各界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 月29日,区领导周律诚、徐俊、叶琳、贺国洪赴儒林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71岁的杨红星曾获得省劳模荣誉称号,区领导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在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并送上鲜花,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区领导一行还来到退役军人、特困对象、低保户等家庭,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大家的工作、就医、社会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

1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区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统战代表人士,感谢他们为金坛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作用,为金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还慰问了金坛籍在外知名人士父母,要求各级各部门服务好、关心好在外知名人士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家中,区领导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