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内容
关于对《常州市金坛区临时摊点设置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临时摊点设置及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根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州市金坛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金坛区城管局组织起草了《常州市金坛区临时摊点设置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于2023年8月8日至2023年9月8日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常州市金坛区临时摊点设置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征求意见和建议已经结束,金坛区城管局未收到群众意见和建议。

现对结果予以公示,感谢广大群众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听取公众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