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来水公司:党建带团建 共植成长林
  信息来源: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3月10日,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了“参与植树行动,让我们共创绿色低碳的未来”的义务植树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斌带领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这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两人一组,配合默契,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填土、植树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做到苗正土实,确保栽植一片,绿化一片,成活一片。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一幅青春活力的美好画卷。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化村庄、扮靓河堤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发扬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