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尧塘中心卫生院开展喜迎新春文娱活动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过新年,包馄饨”是中国喜迎新年的传统习俗之一,为了让全院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1月20日,尧塘中心卫生院工会开展以“喜迎新春 快乐包馄饨”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在活动前期,食堂已备好了馅料和馄饨皮等前期准备,大家闻讯纷纷前来,既兴奋又激动,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撸起袖子,迫不及待地忙活起来。大家边聊天边包馄饨,动作娴熟,拿起皮子,包进馅料,沾水捏紧,一个个精巧的馄饨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桌子上,一起把浓浓的情谊和满满的祝福都包进了馄饨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营造了轻松、愉快、温馨的良好氛围。最后,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馄饨,心里既满足又温暖,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浓厚的新年欢乐气氛,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尧塘中心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