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朱林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临近春节,为扎实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安全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春节,近日,朱林镇镇长范水庆、副镇长王坤带队对朱林镇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常州市日新树脂有限公司、江苏羽翼铸造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分别对两家企业的危化品生产储存、金属冶炼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了解企业放假和复工安排、应急值守情况,要求企业做好放假前厂区的全面隐患排查、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安排、做好节后有序复工复产准备。范水庆强调,岁末年初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时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态化开展,不能有丝毫放松,各个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