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建昌卫生院开展迎新春文娱活动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医院文化理念,汇聚集体力量,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建昌卫生院于1月18日下午开展了好运抽奖、飞镖比赛、一传到底等一系列文娱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体医务人员的热情支持,纷纷踊跃报名。飞镖比赛时,参赛人员站在投掷线后,向镖盘上掷飞镖,每人投射5次,总计分数为最终得分。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性非常高,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之后的传圈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气势如虹,奋力拼搏,个个把握机会,坚持、坚持,再坚持;现场啦啦队员齐声高呼,为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热烈的气氛,喊出了团结的力量。他们所表现出来的不畏困难、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建昌卫生院一直注重本院职工的工会活动,本次迎新春文体活动也是院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医务人员劳逸结合的新举措。通过集体文娱活动进一步促进全院各科室之间的交流,提高本院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推进全院精神文明建设,为新一年度全院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岳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