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常州市第六届专利奖推荐进入综合评审项目公示 金坛区企业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激励专利发明创造和运用,加快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建设,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六届常州市专利奖评选活动。

常州市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第六届常州市专利奖受理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常州市专利奖包括专利金奖、专利优秀奖和优秀发明人奖,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已将推荐进入综合评审的项目进行公示,其中,金坛区三家企业和一位个人榜上有名。进入“金奖、优秀奖”综合评审的三家企业分别是: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的陈留平进入“优秀发明人奖”综合评审。

近年来,区知识产权局鼓励发明创造,培育创新文化,力推金坛区企业知识产权项目申报,助力企业争取知识产权奖励资金,促进辖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不断加强,优秀专利不断涌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