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湖管会管理处举行退休欢送会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上午,湖管会管理处为2023年度退休的姜仁良、田息根、徐夕亚3位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质朴的欢送会。仪式由湖管会管理处副主任徐俊华主持,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湖管会管理处主任孙伟忠及相关同志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3位同志为长荡湖渔业管理事业奉献几十载的工作历程。他们数年如一日,坚守在长荡湖渔业保护和渔政执法的最前沿,在长荡湖渔业资源增殖、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湖泊渔业转型发展、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孙伟忠充分肯定了3位退休同志为长荡湖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爱岗敬业、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本色,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要常“回家”看看,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活动;三是要为长荡湖渔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湖管会管理处工会为退休老职工们送上鲜花和“光荣退休”纪念奖杯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