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九洲里社区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居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群众学思践悟、奋发有为,6月8日,九洲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重温辉煌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宣讲活动。

志愿者用朴实的语言,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居民群众们重温党史,回顾我党重大事件和重大决定、回顾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格,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领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真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弘扬红色精神,秉承红色文化,传递红色力量,展现红色风采,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下一步,九洲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宣讲活动,用党史宣讲加强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共识、筑牢宣传阵地,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声”入人心。(九洲里社区 董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