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召开招企引税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进五大行动建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6月8日上午,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召开招企引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章成荣主持,薛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彪,薛埠镇党委副书记蒋峥辉,金坛区税务局薛埠分局、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各部门负责人和各行政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财政审计局通报2023年1-5月税源经济完成情况及2023年税源经济考核目标任务。

章成荣分析了当前工作难点、同期收入对比等情况,并对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下一步财税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分析现有存量,进一步摸清企业三年纳税情况;二是对三年来纳税额逐步增长的企业进行重点研判和分析预测;三是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寻找新的增长点;四是主动与税务部门对接,及时了解新的税收政策。

张金彪强调,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形势和留抵退税等情况,基于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良好的基础和资源,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税源经济工作的重要性,自我加压,全力落实上级要求和全年目标任务;二是保住存量,跟踪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促进存量稳步增长;三是挖掘增量,发挥企业、乡贤等资源优势,及时捕捉信息,拓宽渠道;四是财政审计局要做好统筹工作,每月定期通报税源经济完成情况;五是重点部门重点担当,发挥优势,分享经验,为招引方向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