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东城街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广智赴东城街道华胜社区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广智率队赴东城街道华胜社区开展基层治理专题调研。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区领导王跃中、孟敖祥,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凯等陪同调研。

周广智一行实地考察了“东城智管+”平台、华胜社区网格管理指挥室、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等载体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充分肯定东城街道及华胜社区在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所采取的务实举措。周广智强调,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一支熟悉社情民意、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基层干部队伍,切实维护好广大居民的根本利益,更好实现基层党组织引领下的治理现代化;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矛盾的变化趋势,分类组织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治理,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初始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