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区领导沈振华到指前镇开展巡河工作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持续深化美丽幸福河湖建设,6月7日上午,金坛区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振华带队到指前镇开展巡河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永锋,组织委员丁悦森,水利站站长韩庚宝陪同。

沈振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指前镇九里湾河、社头南北大河等区级河道周边水质、水域保洁、两岸环境及居民生活用水排放情况,现场认真听取了河道整治生态修复、日常巡河监管、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沈振华对指前镇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提升河道水质和优化水生态环境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守好“责任河”。

钱永锋表示,下一步,指前镇将紧紧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把美丽幸福河湖建设融入美丽乡村建设中去,以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配合人居环境整治,同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