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走访调研朱林镇重点人才企业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到江苏中电线缆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徐飞、副镇长邵凯、组织委员陈铭业陪同,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张剑锋参加调研。

王海波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检测现场、屏蔽大厅和相关设备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订单、项目建设、创新研发等方面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集意见建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海波部长对企业强抓工期、在较短时间内能够迅速建成投产表示赞许,对企业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王海波部长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聚焦人才引育,强化科技攻关,拓展产品应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为金坛建设“美丽常州新样板”贡献力量。下一步,区委组织部也将进一步加大各项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各部门、板块人才服务合力,优化人才服务体系,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为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加大对重点企业引才聚智的支持力度,强化企业人才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中电线缆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第二十二批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报单位,旨在打造高压交直流电缆性能评估中心、柔性电缆动态特性评估中心以及互联网+认证大数据中心,全面提升线缆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逐步实现“制造业+服务业+高科技”融合发展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