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开展“双访”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开展的“企业大拜访、民情大走访”活动,把工作重心下沉,以网格为单位,通过走访网格中党员、居民、企业,努力做到“两零六清”目标(走访入户零遗漏,问题排查零遗漏,做到家庭情况清,人员类别清,特殊群体清,矛盾隐患清,群众需求清,流动人口清),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6月6日,花街社区网格长与社区民警,正式开展花街辖区内的集中走访活动。网格长在实地走访中,统一身着网格工作马甲、佩戴工作证件,主动亮明身份。在信息采集、逐户发放网格服务联系卡的同时,重点关注特困人群进行慰问,切实提高社区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接下来,花街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在城乡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共建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