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举办“女王的盛宴”广场舞大赛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激发人民群众全民健身热情,给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平台,近日,尧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尧塘街道文化站在金坛希尔顿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女王的盛宴”广场舞大赛。来自金坛区各地的14支队伍近200人参加比赛。尧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潘超致贺词。

比赛在动感的“灯光秀”后开场,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双脚踏上幸福路》《党旗更鲜艳》《在希望的田野上》《东方旗袍》《唱花脸》等风格多样、各具看点的广场舞轮番上演。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赛队伍中不乏许多老年朋友,他们自编自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热情洋溢在她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经过两轮表演和评委打分,幸福舞蹈队和谢桥舞蹈队分获第一、二名,夕阳红舞蹈队和青春活力舞蹈队获第三名,大赛还评出最佳创意奖、仪态奖、人气奖、活力奖和团队奖等。‍

队员们用婀娜多姿的传统舞、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他们欢快的节奏、轻快的舞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展现了金坛人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

此次活动传播了全民健身理念,提高了广场舞队伍的质量和表演水平,也进一步激发了尧塘街道广大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近年来,尧塘街道深入实施文化体育惠民工程,集中展示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