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东城街道: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到东城街道华胜社区调研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0日上午,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副处长王竹鸿一行到东城街道华胜社区开展强化基层治理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徐俊,区民政局、东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竹鸿一行实地调研了华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网格指挥中心、好邻居茶社、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员政治生活馆等。近年来,华胜社区坚持社区治理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社区治理的理念,通过不断巩固区域化党建工作,在社区推进“大党委机制”,积极整合辖区各类资源,落实“5L党建工作法”,以“三治三融合”推动“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区域化工作格局。

华胜社区党委书记王月平向王竹鸿一行详细介绍了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红色帮帮团”运行等情况。王竹鸿对华胜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社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好智慧平台,用智能化、精细化的服务,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有力举措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