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完成全区首个镇级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见面开标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2023年度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天湖村土地复垦项目在直溪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室进行开标,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指导下,直溪镇顺利完成全区首个在镇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的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

本次开标,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坚持“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原则,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

期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就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及完善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要求直溪镇进一步完善不见面开标室功能区及评标室设备、监控等设施。

直溪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打破地域局限,更好解决传统开标会场承载容量有限、开标效率低耗时久、市场竞争不够充分、监管方式分散单一等痛点、堵点问题,真正实现投标零跑腿,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规范交易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