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镇领导带队指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直溪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不断强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监督管理,有效遏制农村生活污水乱排乱放等突出问题,5月9日,镇党委书记周涌带队深入一线指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副镇长姜文阳等陪同。

周涌实地走访坞家村高车轴自然村、建昌村天荒边自然村、王甲村登冠集镇等9个自然村和集镇,详细了解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合理运用适合村庄特点、经济适用、简便有效的技术和设施,力求污染治理和资源利用相结合、工程措施与生态措施相结合、集中处理与分散处理相结合。

周涌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长效管理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聚力攻坚突破,更好统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让群众拥有更多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