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开展“五乱治理”专项行动 清理石墩与路障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面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近日,西城街道东园社区联合城管执法开展清理占道石墩和路障专项行动。

东园新村198栋楼下转弯处,因小区上配有免费停车位,来往行人和车辆较多。居民为了不让过往车辆停放在自家门前面,便在沿线堆放水泥墩、石板、等来抢占车位,不仅侵占公共空间,影响车辆停放和居民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东园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联系街道城管执法队员,现场对居民与商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进行耐心劝导,取得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清除。

据统计,此次共清除石墩2个,石块2块,下一步,东园社区将加大对辖区道路巡查力度,对侵占城市道路,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