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党的声音进万家,“声”入北园聚人心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走深走实、入脑入心,5月8日晚上,由金坛区西城街道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常州市金坛区排舞协会联合开展的“党的声音进万家 扬帆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矢志不渝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在北园社区世纪联华广场举行。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现场,带来了排舞《中国红》、旗袍秀《花舞人间》、扇舞《美丽中国》、广场舞《我的中国》等多种类型的精彩节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过去五年和非凡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来、唱出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继续奋斗。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生活第一线,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北园,“声”入人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