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育”见茅山红!仙姑村“阳山红”南瓜育苗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6日下午,一场播种希望的仙姑村“阳山红”南瓜育苗活动在茅山自然学校开展。本次活动由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薛埠镇人民政府、常州大学、贝霸茅山自然学校共同举办,活动还邀请区农业农村局、区老促会等单位领导出席。

茅山自然学校坐落于金坛茅山脚下,这是一处集教育、培训、会议、娱乐、住宿、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营地,以阳光空气,绿色森林为背景,带着“让教育回归自然,让自然成为教育核心”的使命,发挥自然研学的育人功能。

“阳山红”南瓜育苗活动启动后,一行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育苗劳动中,鼓足干劲、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松土、栽苗、填土、浇水,每个步骤都认真细致。大家亲手种下夏天的希望,等待秋天收获的喜悦。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阳山红”南瓜产业发展,将薛埠镇的“阳山红”南瓜产业与红色旅游相结合,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动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激发红色文旅经济新活力,更好地创建美丽乡村,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