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2023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暨洮滆片区水环境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会议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尧塘街道召开2023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暨洮滆片区水环境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政府滆湖、洮湖治理座谈会议精神,明确街道2023年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责任,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和洮滆片区水环境质量提升各项工作。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韦国猛主持,街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一办六局负责人、街道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同志、综合网格网格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相关环境污染督察问题专题片。接着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潘超布置2023年尧塘街道生态文明建设和洮滆片区水环境质量提升专项工作,明确各单位分工。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作总结发言,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洮滆片区水环境质量提升专项工作作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各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勇于担责,以更高的站位、更快的行动、更严的要求抓整治,带头落实工作要求。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牢记任务要求。要扎实细致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深入推进洮滆片区水环境治理,将水环境治理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做到重点领域不出纰漏、关键环节不出问题。三是严抓工作落实,强化职责分工。严格落实问责机制,坚持生态环境“谁污染、谁治理”,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对自查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不留死角,对上级督察发现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不留隐患。‍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韦国猛要求,要注重团队协作,提升工作效能;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要求。主动行政,主动作为,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