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扫黄打非”在行动 弘扬正气树新风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辖区文化氛围,近日,尧塘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送戏下乡”活动在村、社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在水北社区坤凤戏院以及万新村,通过戏剧演出形式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册,向群众介绍“黄”“非”出版物的常见种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绿色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一切不良信息网站,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黄”涉“非”线索,切实提高群众对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

下一步,尧塘街道“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将持续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落实“扫黄打非”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黄打非”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清朗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