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开展“诗情画艺 感恩母亲”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犹如五月春日的阳光温柔地照耀着我们。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7日,西城街道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花街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智慧谷美术指导服务部开展“诗情画艺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向辖区内的居民以及小朋友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和含义,鼓励社区青少年及居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母亲表达真挚的爱。随后,由专业美术老师手把手教孩子进行“康乃馨”手工花的制作,接着由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手工花送到妈妈的手中。一枝一叶总关情,小朋友们由衷地表示“花朵是我们,绿叶是妈妈”“妈妈我爱你”,直接而热烈的表白让这个母亲节变得温暖而充满意义,幸福填满了心扉。

花街社区“诗情画艺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以献礼母亲节为契机,传播新时代良好家风,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文明家庭幸福生活的意义,推动花街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