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幸福在花街 博爱送健康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健康的身体是人们奋斗的基石。为深入开展安全应急宣传,助力“健康江苏”建设,持续扎实推进“博爱送健康”志愿服务常态化活动,5月6日,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开展纪念世界红十字日·博爱送健康网络直播活动。

5月6日上午10:30,花街社区辖区内的居民、老兵志愿者以及博爱家园志愿者准时到达花街社区会议室观看网络直播。健康科普直播活动分别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急诊科邵旦兵主任医师、内分泌科许琳副主任医师就《春夏常见疾病的防治》《糖尿病的三级预防》为主题进行网络直播授课,线上传播健康科普知识。社区居民表示:“原来这么多救命的方法就在身边,我之前都不知道,这些知识很实用,以后如遇类似突发情况,再也不会手忙脚乱了,希望多举办这类活动。”

本次网络直播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家的授课和健康知识普及。同时,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了安全应急知识,提高社区居民自救互救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