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五叶村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庆祝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5月1日晚,儒林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联合五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北庄广场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庆祝五一文艺汇演活动,吸引周边数百名村民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在集体健身操的轻快氛围中拉开帷幕,随后,舞狮《献瑞》、舞蹈《领航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演。期间穿插歌曲演唱、乐器演奏、锡剧演出,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表演者们用悠扬的歌声、质朴的语言、灵动的舞姿共同歌颂着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致敬所有为祖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的辛勤奋斗的劳动者。浓厚的欢庆氛围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下一步,五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整合优质文化资源,不断为五叶村群众提供优质的精神文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