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朱子百佳 杞梓之林”学习课堂第一讲开讲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四敢”精神,争当“四拼”先锋,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5月6日,朱林镇举办“朱子百佳 杞梓之林”学习课堂第一讲。全镇上下踊跃参与,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朱子百家 杞梓之林”学习课堂第一讲由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周建林、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超兰和红旗圩村党总支书记朱小群授课,课题分别为《产业新城福聚金坛》《规建业务的相关政策》和《党务融合村务 全力推进可持续发展道路》。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和工作思路,通过真实生动的事例、幽默诙谐的语言分享了招商感悟、规建工作和村务管理。现场听众认真学习,并时不时用笔记录下重要内容。

朱林镇经济发展局陈鹏表示,“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帮助我进一步了解了我镇产业发展、规划建设、村级事务方面的业务知识,受益匪浅。今后我会把学习成效转变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破解难题的方法。”

朱林镇规划建设局徐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为企服务意识,全力为朱林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办理业务的老百姓更加有耐心,详细热情地解释好规建相关的各项政策细则,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

据了解,朱林镇“学习课堂”每月进行两次,对于“学习课堂”授课中形成的好思路、好建议、好点子,要求统一归纳整理、凝练升华、加大宣传、全面推广。同时,建立“学习课堂”考评监督机制,督促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学增智、以学促行,真正实现从“单向输出”到“双向互动”的转变,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助推朱林实现“精致精细精美”发展目标奠定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