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组织开展“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更好满足群众高质量读书需求,全面提升全民阅读指数,推动书香朱林迈上新台阶,近日,朱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朱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通过情景互动拉近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采用问答交流的形式活跃现场氛围,小朋友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在交流过程中,小朋友们口齿伶俐、言辞清晰地讲述阅读的好处、如何爱护自己的图书、应该从哪些正确渠道购买图书。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充分展现了小小脑袋里大大的书香智慧。

交流结束后,朱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赠送崭新的图书画册,并鼓励小朋友们交换图书,互动阅读,共同分享。小朋友们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画册并向工作人员礼貌致谢。在淡淡的书香中,与小伙伴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

最是书香能致远,良好的阅读习惯应该从小抓起。朱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引导激励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阅读陪伴孩子的成长,成为孩子们生活中最快乐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