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挥舞反诈“抖音牌”金城宣传再发力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诈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金城镇综治中心联合金城派出所利用“五一”假期结束第一个赶集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切实守好群众“钱袋子”。

活动现场民警挥舞着反诈宣传牌,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介绍近年来高发的电信诈骗形式、作案手段和防范方法,叮嘱过往群众、沿街商铺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好男不约炮,好女不刷单、转账汇款多核实、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多谨慎”的“五不二多”原则,时刻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聆听,使前来赶集的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城镇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下一步,金城镇将持续发力,通过开展常态化、规模化、多样化、精准化的反诈宣传活动,多方联动,多敲警钟,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做到宣传不放松、反诈“不打烊”,形成“人人反诈,全民反诈”的工作热潮,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牢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