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推进移风易俗”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最美人间五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宣传红色思想,推进移风易俗,5月4日,西城街道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推进移风易俗”活动。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党总支主任朱华香带领社区党员们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中国共产党简史》。活动中,朱华香先是为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的主题内容。她从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及重大历史节点入手,通过多媒体演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党课”。其次,在分享互动环节,社区党员基于对共产党深刻情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畅谈阅读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对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奋斗精神的由衷敬佩并表示要将革命精神贯穿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展示了社区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社会移风易俗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温历史文化,铭记历史的同时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砥砺前行,将红色基因融入到社区治理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