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华罗庚高新区:泰国驻沪总领馆投资处主任调研新能源企业
  信息来源:华罗庚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4日,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投资处主任钟宝芬、江苏省贸促会跨国采购促进中心主任施水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支会会长季斌一行到华罗庚高新区参观考察,华罗庚高新区副主任卞文娟陪同。钟宝芬主任一行先后调研园区港股上市企业中创新航、独角兽企业厚生新能源。

钟宝芬一行参观中创新航三期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和目前合作整车厂以及涵盖的应用市场;在与厚生史新昆董事长的交流中,侧重介绍了泰国的产业及政策现状,寻找双方合作的机会。

华罗庚高新区依托RCEP常州华罗庚国际合作区优势,提升对外投资合作层级,来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平台,形成园区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泰国作为RCEP协定首批生效国之一,此次钟宝芬主任的来访,加深了园区与RCEP协定国家的感情,希望今后就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全方位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