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开展道路专项整治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目前正是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G233道路两侧草莓销售点附近,不时有车主在路边停车购买新鲜草莓,既影响了主干道的车辆通行,也增加了沿线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国省干道交通秩序,配合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保障人车安全,3月21日,指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金坛交警大队指前中队、沿线行政村,对G233指前辖区沿线的草莓销售点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水果摊点整治活动沿G233科创园以北至沪武高速段全长6.5公里,共走访两侧草莓摊点12处,通过上门告知整治要求、发放整改通知书,面对面法治宣讲,实地探勘指导选址,帮助摊主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大家安全意识。

通过实地走访,这次整治活动取得了各摊主的充分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按照整治要求按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指前镇将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跟踪主干道沿线摊点整改进度,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优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标准,全力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促进指前交通环境品质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