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2023常州乡村过大年荣获“202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活动”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7日,由中国会展行业智库、《第一会展》杂志、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春季)暨“中国会展之星”年度颁奖盛典活动在上海举行。

经过行业协会、知名专家及权威机构多轮推选,2023常州乡村过大年荣膺第十九届“中国会展之星”年度大奖——“2022年度中国十佳节庆活动奖”荣誉。

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是常州最具特色的乡村旅游节庆品牌之一。自2015年起,金坛茅山仙姑村已连续9年承办乡村过大年系列开幕活动。

“梦乡村 过大年”2023常州乡村过大年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市金坛区薛埠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期间,逛庙会、看花灯、品美食、舞龙灯等乡村民俗活动纷纷登场,让大家充分体验浓浓的新春味儿,感受非遗文化的乐趣。

2023常州乡村过大年的成功举行,不仅更好地传承了丰富的民风年俗,让市民和游客朋友感受到春节浓郁的民俗风情,还有助于深入挖掘常州乡村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金坛文旅消费潜力,有力有序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回暖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