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打造书香社区 共建精神家园——南洲社区开展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阅读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提升社区文化建设,3月16日下午,西城街道计生协与西城街道南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组织开展以“打造书香社区 共建精神家园”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街道计生协的妇女工作者、南洲社区社会工作者参与分享会。

读书会上,首先由几位代表轮流对书中摘取的精彩部分进行朗读分享。有的分享的是经典名著,有的分享的是人生哲理,有的分享的是红色经典。随后大家围绕近期工作和人生经历,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分享阅读感悟。大家畅所欲言,对本次读书活动开展交流,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心得体会,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书香氛围。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基层工作者在拓宽自己知识面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深刻谈谈自己的读书感悟,让读书学习与工作相得益彰,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南洲社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社区文化资源优势,开展演讲、朗诵、读书分享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社区阅读推广服务中,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南洲社区:高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