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赴上海、苏州学习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宽思路,高质量谋划华罗庚科学城规划布局,近日,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云率队赴上海、苏州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苏州2.5产业园、苏州新虹产业园、上海五角场创智天地广场、长阳创谷、张江科技园及上海市北高新科技园等地。

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考察组深入学习上海、苏州等城市在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城市更新、生态治理、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创新做法。两地产业园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的主战场,均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塑造产城人融合的城市形态,在政府与国企的联动开发模式下积极探索改革创新机制,引领城市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下一步,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将对标一流、实干担当,以“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甘为人梯、家国情怀”的华罗庚精神为指引,坚持规划引领、完善顶层设计,发挥河海大学等高校院所“创新智核”作用,转化创新成果、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城融合,全力推进华罗庚科学城项目加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