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下午,西城街道老龄协会联合社区教育中心、南洲社区居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老年居民代表参会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了常州开放大学常素梅教授,常教授从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守正创新到勇毅前行,领航新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深入浅出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

此次宣讲,及时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让老年朋友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幸福生活的美好,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此外,西城街道老龄协会将广泛动员社会其他力量组织,不断发扬敬老爱老传统,进一步传承爱老助老工作。(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张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