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召开城乡环境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9日下午,金城镇召开城乡环境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丁菊平主持会议,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泉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效管理及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分管人员、各村社区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以及小区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谢跞结合市区考核文件解读城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考核方案,并通过分析长效管理测评细则的考核内容和标准,总结目前各村社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结合具体实际工作去实施和整改。金城城管中队中队长陆伟俊通报了近期考核情况,分享了如何提升城乡长效管理水平和开展行之有效的行政执法,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泉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点站位强认识。在面对考核的内容、标准、强度发生变化的时候,要正确认识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的形式,正确认识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的意义,从思想上提高重视程度。二要直面问题找差距。要对前期考核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加强管理、分类归总、缩短差距。三要重点攻坚去突破。通过每周例会对上周市区考评的案件进行梳理和汇总,攻坚突破重点问题,为下周的考核做铺垫。四要压实责任求合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发力不松劲,尽全力在今年的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