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朱庄社区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强化妇女在生活中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3月8日,西城街道朱庄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普法宣传。

普法过程中,社区司法专干紧紧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向广大妇女群众进行普法和讲解,并通过一个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通俗易懂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法律条文进行解释,帮助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增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鼓励妇女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家庭平安、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今后,社区将继续向广大居民广泛宣传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内容,以法护航、用心服务、用情维权,积极引导妇女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朱庄社区:庄俊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