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金坛交易分中心赴尧塘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下午,金坛交易分中心副主任顾照平带领工作人员赴尧塘街道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研,尧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旭清,行政审批局局长孙斌华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中,陈旭清简单介绍街道招标项目交易情况,并重点提出几个亟待解决的工作难点。金坛交易分中心与街道行政审批局就目前执行和草拟中的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心对操作流程、政策文件等业务问题逐条解答,为街道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等业务提供政策咨询指导。

会后,中心集体参观了尧塘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对街道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工作表示赞同,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协调资源,加快推进不见面开标系统乡镇板块试行。街道对金坛交易分中心主动上门服务、对接需求、纾忧解难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