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上午,尧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国强主持,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张国强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推动责任层层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对照责任分工,快速部署、坚决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随后潘超作总结发言,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建立常态长效抓安全、防事故的工作机制。二是提高安全生产精准治理水平,打造街道本质安全,强化安全监管服务。三是提升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