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尧塘街道于近日召开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副区长王勇和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尧塘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谈心统一思想,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展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通报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尧塘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查剖析勇于刀刃向内,批评他人敢于揭短亮丑,整改举措切实可行。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副区长王勇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尧塘领导班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班子共识、激发工作干劲起到的推动作用,并根据中纪委、中组部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牢牢把握初心指引,凝聚班子合力;三是牢牢把握责任指引,抢抓发展机遇;四是牢牢把握问题指引,狠抓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