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迎春村召开2023年度党员春训大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两湖”创新区规划、“五大行动”为引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尧塘街道迎春村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员春训大会,迎春村一百九十多位基层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春训。

按照本次春训活动议程,工作人员在签到处为每位学员发放了新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书籍和材料。‍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学习视频《共和国符号》国印、《共和国符号人民大会堂,从中国开国大印的章法、刀法、承载和人民大会堂的设计、建造、重大会议见证这两大代表出发,深度挖掘代表新中国形象的国家符号红色设计理念和中国美学的结合,展现了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