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切实关爱社区妇女们的身心健康,3月8日上午,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党总支、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卫生室,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以关爱妇女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医护专家们免费为妇女把脉、测量血压、听诊、测血糖,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她们咨询的问题。在咨询过程中,针对老年患者的常见慢性病预防、预后保健等疑难问题,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鼓励女性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有效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以特殊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健康指导,受到了市民朋友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愚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实现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零距离沟通,了解更多居民群众的健康状况,让其感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实际行动为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愚池社区:朱晓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