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退休不褪色 红霞更生辉
——开展行政、事业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休老干部中走深走实,着力引导老干部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服务大局、奉献余热,3月7日上午,直溪镇组织开展行政、事业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不断擦亮老干部先锋底色,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徐海平,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鹭,全体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看直溪镇“流光溢彩”党建品牌宣传片。徐海平汇报了2022年直溪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

原直溪镇党委书记、行政老干部支部党员王久农带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围绕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的由来和变化、新党章主要修改内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退休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加快推动直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对直溪镇去年克服各种困难、奋力拼搏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而感到欢欣鼓舞,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余热,为直溪镇推进“两镇同创”和锚定“清洁能源新高地、矿地融合示范区”发展定位出谋划策,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直溪镇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